【調皮毛小孩也能浪漫過生活】可重複使用的夜光精靈蠟燭:送禮自用兩相宜 | 許願結

適當的燈光效果能給予空間活力,營造更佳氣氛之餘,更有助提升空間感,突顯視覺畫面的焦點與層次。室內燈光設計,其實在國外早已行之多年。

一個好的空間情境氛圍,對於人的身心靈往往有著比想像中更大助益。

比方說:低照光的設計在研究上是有助於心理上的放鬆及調適,免於每日的疲勞累積。再好的空間,沒有燈光輔助,就等於生命沒有了靈魂,少了活力。


尋遍不少設計網站與設計雜誌,發現不管是婚禮、餐廳佈置、櫥窗空間擺設,皆會看到蠟燭的蹤影。圖/piperclassics USA


花小錢也能讓舊居變新家

燭光閃爍、火焰跳動,蠟燭光源會隨著外在因素(如:風力)而有些許的變化,與一般燈飾比起較有生命力與溫度,人們除了利用室內裝潢改變空間的氣氛外也常藉由蠟燭來­增添整體空間的氣氛情趣。

蠟燭不僅只限用於日常生活的室內佈景,也適用在戶外造景、派對、燭光晚餐、泳池、浴室泡澡等地方,可大大提高生活情趣。圖/piperclassics USA/旅遊網


一般市售蠟燭皆有一定的使用限制及範圍


使用傳統蠟燭的壞處是常擔心外出買東西、休息放鬆時不小心睡著沒吹熄,或是毛小孩不小心翻倒燙傷引起火災,在蠟燭燃燒不完全時會產生一氧化碳,氣體對人體並不健康。在戶外使用,常遇到燭火被風吹熄的困擾;好的蠟燭,價格又不便宜,燒個一兩次就沒了,無法重複使用,蠟油不小心滴到桌面或家具,不好清理

毛孩子家長的困擾

有毛小孩的家長一定會碰到這樣的困擾,家中只要有新玩意,絕對逃不出毛小孩的眼裡,一不留神,毛小孩的毛瞬間被燙捲、烤焦,更危險的是如果衝撞不小心翻倒,後果不堪設想。

夜光精靈LED蠟燭造型燈

這款LED燈是使用真正的蠟所製成,質感柔細,杯口還精心製作炷燭後燃燒的效果,每個小細節都有把握到。

低溫可觸碰,安全不燙手。


圖/光源模擬自然燭火閃爍、搖擺,漸層色彩自然柔和,擬真效果100%。


圖/軟膠燈蕊設計;安全無焰、持久環保。

這款夜光精靈LED蠟燭造型燈,主要針對想要享受生活情趣,但又擔心安全風險的消費者而設計。

LED燈蕊採用智慧IC版+節能省電燈泡製作而成。

無煙、也沒有燃燒臭味,可以放置在任何場所,不怕風吹雨打。安裝2顆AA電池,就能使用1至2個月,用手指就能控制開關,環保、快速又安全。


圖/在家隨時隨地皆可皆可放心使用,想放哪就放哪,家中有寵物或是有小孩不用擔心任何打翻蠟燭所造成的火災。


圖/搭配不同的燭台,不用花大錢,就能輕鬆改造一塵不變的室內空間。



圖/燭火具有安定心靈的效果,夜晚使用可以幫助沉澱心情,放慢腳步整理忙亂的思緒。



商品陳列擺設,少了些飾品點綴,也可以使用夜光精靈LED蠟燭造型燈。



圖/精緻包裝與細膩的擬真工藝結合,不僅能增加餐桌上浪漫情調,也是聖誕佳節交換禮物的首選。送禮自用兩相宜。

圖/終於可以放心的在床頭擺放蠟燭囉,再也不用因為蠟燭沒吹熄而驚醒,也不用擔心毛小孩跳上床,翻倒發生意外,當小夜燈使用光線柔和不刺眼,大大提申睡眠品質。


聖誕節還找不到理想的禮物嗎?萬用又環保的,夜光精靈LED絕對個話題十足的新選擇喔!


e滔客嚴選:
有興趣的奴隸請點這裡購買『夜光精靈』寵物安全LED 蠟燭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