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延續|分享找家】死神把妳奪走,但奪不走妳留給我這愛的印記 | 狗狗認養 | 墨汁

愛妻過世,為了養家需回軍中的父親,想為太太生前最愛的小黑狗「雞腿」找到最幸福的下一站。「如果可以,讓我們一起努力分享,讓媽媽留給爸爸的愛能夠活得好好的,好不好?」

每個縣市的收容所裡每天不斷上演著棄養、認養、生老病死、讓人開心與傷心的各種故事,因為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民眾自願投入志工的角色,參與收容所的點點滴滴,幫忙照顧與陪伴、分享故事,讓人手不足的收容所裡的每個孩子,更有機會找到下一站幸福。

桃園新屋收容所的志工劉小花,就分享了一段傷心的故事,期盼社會大眾可以給這個失去媽媽的孩子再一次幸福的機會,也希望大家給予失去愛妻的爸爸一些正向的鼓勵與溫暖,讓他安心地繼續勇敢下去。(文字及照片經過本人授權同意,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死神把妳奪走,但奪不走妳留給我這愛的印記
徒勞嗎?愛絕不徒勞但我卻無法再守住她⋯ (文/志工 劉小花

雞腿.jpg
圖/志工 劉小花 授權提供

雞腿🍗是媽媽生前約一年前在網路上認養的孩子,
生了病的媽媽在開刀後卻意外因為器官衰竭死亡,留下了雞腿跟孩子⋯

為了生計,爸爸即將要回部隊上班無法再照顧他們,
孩子會由媽媽那邊的親人照顧,
但雞腿由於體型大一直找不到可以照顧的人⋯
爸爸說租屋處在6/25到期,雞腿到時該何去何從?
混到高山犬基因的雞腿照顧的很好,
毛色發亮親人溫馴,可以感受到她是在愛中長大的孩子!

爸爸說的家中困境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只知道我捨不得雞腿最後進收容所然後困死在這裏一輩子!

徵詢爸爸同意後把故事寫出來,希望大家幫忙介紹可以接手的家庭認養雞腿!
如果可以,就讓媽媽留給爸爸的愛能夠活得好好的,好不好?

#看著爸爸要回車上拿媽媽死亡證明的背影好難受⋯⋯
(雞腿的晶片登記在媽媽名下所以要先轉晶片到爸爸名下才能辦棄養)
#新屋收容所讓渡公告201906060002
#米克斯母已絕育名字叫雞腿🍗
#棄養理由媽媽意外過世爸爸要回部隊上班無法照顧雞腿
#讓渡期雞腿還在飼主家有意接手者請洽新屋收容所聯絡飼主陳先生

ADOPT | 認養毛孩

以下為認養資訊,爸爸親自寫的PO文(取自臉書社團 米克斯傳奇)

這隻狗是我太太生前養的,因為太太過世了,而我要回部隊,所以想問有人要養嗎?晶片、疫苗、結扎都做了!希望有人可以可以照顧她謝謝!

姓名:雞腿
收容所讓渡公告:201906060002
性別:女孩
品種:米克斯
年齡:1歲兩個月
毛色:黑色
晶片:有
疫苗:有
結扎:有
個性:活潑喜歡找人玩
居住地:楊梅

想更了解雞腿,看看她是否適合成為你的小太陽,願意給自己和給牠一個幸福的機會的朋友,請洽新屋收容所,聯絡飼主陳先生。


更多雞腿照片:劉小花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