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待養》【大變身!】收容所髒兮兮狗狗洗完澡變名犬,志工驚嘆「歐買尬~」 | 狗狗認養 | 墨汁

五股動物之家/五股收容所因為地理位置偏僻,比較少固定志工或認養人出入,狗狗貓貓們的機會,通常都仰賴當天拍照志工回去的分享和廣大的「網軍」的舉手之勞,到處分享。滔客編輯於每週六都會親自到五股及板橋收容所,將需要幫助找家的貓貓狗狗們跟粉絲們分享,期盼粉絲們團結力量大,可以幫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多多分享,找到永久安心的新家,和最愛牠們的家人!

今日我最萌:

五股動物之家的可愛毛茸茸「豆奶」~

今天有個姐姐說我髒髒,看起來好可憐。

豆奶.JPG

她帶我去洗澡,透明的水從我身上留下去之後,居然變得黑黑的!!哇塞!好厲害。我會變魔術嗎??

當姐姐幫我吹風吹乾的那霎那,姐姐忽然說:歐買尬! 這根本不是之前那隻狗狗嘛~

豆奶.JPG

一旁聽到的姐姐也說:
「我看看牠之前長怎麼樣~」「哇塞!差超多的!」「變名犬了耶!」

豆奶5.JPG
圖/就是這個漂亮帶眼鏡的姐姐幫我洗香香的~洗完我就可以出去跟朋友玩了哦!大家照相都要有特殊表情,我怎麼可以輸給姐姐呢?!

雖然不知道名犬是什麼,可不可以吃...?但是我喜歡身體乾乾淨淨的感覺,大家好像看到我也都不會皺著眉頭了~好像都很喜歡我,也敢摸我了!希望大家能來看看我!我也好想要一個家,可以常常洗香香,乾乾淨淨的討人喜歡,有溫暖的床和主人可以一輩子一起生活。

豆奶7.JPG
圖/鏘鏘~ 洗完澡毛蓬蓬鬆鬆,柔柔亮亮、閃閃動人!我煥然一新啦~

大家看看我之前黑眼圈的樣子,是不是現在漂亮多了!!

豆奶洗澡前後.jpg

這是我的好朋友,他也很喜歡出來玩,但是只要沒有大哥哥大姐姐來看我們的時候,我們就只能很久很久很久才出來一次,(因為其他的好朋友也都需要出來玩....)所以只要一有人接近我們的籠子,我就會把鼻子從洞洞裡伸出去跟大家打招呼,努力喊叫「選我!選我!選我!!」所以來看我們的你們來不要怕哦~ 我是在講話,不是要兇巴巴啦!

豆奶.JPG

#領養不棄養 #別讓他們一輩子在這裡生活
#五股動物之家待認養狗狗
#位置偏僻_幫忙分享照片狗狗才有機會

ADOPT | 認養毛孩

因為我沒有名字,姐姐索性叫我「豆奶」,所以如果你要來帶我回家,請記得我的病歷號碼(下圖)哦!(奇怪我又沒生病也沒掛號,為什麼會有病例號碼?(抓頭))這個的工作人員要照顧太多毛孩子了,他們不知道我們的名字啦~

豆奶.JPG

我在五股動物之家等你喔!

開放時間:周二至周日上午10點-12點/下午2點-4點
電話:(02)8292-5265
地址:五股區外寮路9-9號(建議使用導航,地點偏僻不好找)
來看我:請在收容所開放時間前來,不需預約!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