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吉攝影展來台灣啦】觀光大使喵吉帶你漫遊鹿兒島 | 愛趣味 | Q小蓉

今年三月,台北-鹿兒島的航班邁入第五年。每年台灣有11萬人次前往鹿兒島,在外國旅客中數量居冠。因此鹿兒島縣政府找上在台灣人氣爆表的喵吉擔任鹿兒島觀光大使。

喵吉.鹿兒島.垂水市位於大隅半島.jpg
▲圖片提供:飯法師昭誠

喵吉不但擁有大量台灣粉絲,更在鹿兒島土生土長;飼主兼御用攝影師飯法師昭誠經常帶著喵吉四處旅行,留下許多喵吉與鹿兒島明媚風光的照片,自然是鹿兒島觀光大使的最佳人選。

喵吉.鹿兒島.螳螂.jpg
▲圖片提供:飯法師昭誠

這次飯法師昭誠和鹿耳島縣政府精選出許多鹿耳島with喵吉的美麗照片,正於「台北中正紀念堂捷運站5號出口」展示。趁著休息或移動的空檔,前往台北中正紀念堂,就能看到喵吉的英姿!

喵吉.鹿兒島.游泳.jpg
▲圖片提供:飯法師昭誠

展示期間;2017/8/1~8/30
展示地點:台北中正紀念堂捷運站五號出口
相關資訊:鹿兒島旅人時光

喵吉.鹿兒島.jpg
▲圖片提供:飯法師昭誠

想去鹿兒島的人,不妨考慮跟著喵吉走過的景點一一探訪,也是規劃行程的另一種方式。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