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看過來】就是本週!寵物展推出「Meow力生活節」文創/攝影/論壇全都是貓咪的天下 | 寵物特展 | 墨汁

————
寵物展總是狗狗的天下嗎?
————

喵力生活節001.JPG


貓奴的心聲終於被聽到啦!於本週五(7/7)開展,一連四天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的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本屆推出針對廣大貓奴們的「Meow力生活節」,用一連串的DIY活動、講座分享、手創市集,邀請愛貓的職人、美食家、音樂家、攝影師、醫師等,分享生活、養貓大小事,目的讓愛寵物的你,都可以看見、搞懂、學習貓咪的優雅與堅持。

Let’s live like a cat. 學貓,過生活。

超給力!貓奴們絕不能錯過的「MEOW力生活節」
貓力沙龍、Meow市集、貓咪認養區 不怕你不來玩,就怕你逛不完!

想了解本次寵物展針對貓咪及貓奴們推出的各種活動、課程及時間表,可以到台北寵物用品展的官網了解更詳細的資訊。此次MEOW力生活節包含了三大項目,其中「貓咪沙龍」從本週五開始,推出一連串的DIY貓屋組裝課程、流浪攝影師分享到世界各地尋找浪貓的攝影奇幻旅程、貓咪手工銀飾設計師講座、貓咪羊毛氈別針、橡皮圖章等手作體驗,連貓咪電影中擁有犬貓國際認證的訓練師也前來分享電影拍攝相關經驗及趣談

喵力生活節002.JPG
喵力生活節003.JPG
喵力生活節004.JPG
喵力生活節005.JPG

MEOW力生活節當然不免俗一定要讓貓奴買個過癮,畢竟是年度盛會,各種可愛、原創、療癒的貓咪小物,都會出現在「MEOW市集」裡,伸手召喚貓奴們。

喵力生活節007.JPG

天生與藝術細胞絕緣的貓奴們不要難過,在MEOW市集裡你絕對找得到跟你們家寶貝超級像的可愛手作或甚至客製化的貓咪小物,或是為家裡貓咪量身定制的大小用具及家具,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一起到本屆台北寵物展的MEOW市集裡挖寶吧!

喵力生活節006.JPG

為浪發聲‧浪好事發生!
等待與你相遇,因為你是牠的唯一。為浪找家,讓愛延續。

貓咪的大日子,怎麼可以少了貓咪認養這一塊呢?MEOW力生活節最後一個活動,也是最重要,最得以傳播愛的活動,就是貓咪認養了。

本次貓咪認養區的合作單位是流浪動物花園與SCPA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這兩個單位平時就無時無刻不在付出超越百分百的精力與時間在貓咪的救援、照顧和送養上,當貓咪們的天使,送幸福給人類。

來到寵物展請記得幫他們打打氣,無論帶著可能認養貓咪的親友一起去看看,或者購買他們的愛心義賣小物,都是非常棒、愛屋及烏、幫助貓咪的方式。這也是在我們自己沒辦法付出全部時間心力去即刻救援這麼多岌岌可危的貓咪時,最實質的金援,幫助他們透支的荷包、感謝與認同他們的付出。

喵力生活節009.jpg
圖/取自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粉絲團

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 義賣商品:
攤位號碼:寵物展 K1225

#串起你和我 : 
協會10年紀念串旗,大聲說出保護流浪貓的堅定信念,雙面圖樣,屋裡屋外都可愛!

#貓仔踢踢包 : 
給家裡的主子泥醉的銷魂享受。

#招財有錢包 : 
跑銀行、收款絕不能錯過的招財進寶袋。

#TNR懶人包 : 
推廣TNR再也不會結巴的隨身小抄。

協會的話:扣除製作及設計成本,利潤要用來協會各項運作(包含貓咪吃的用的住的,送養會,TNR等等)請大家多支持,千萬不要錯過。

特別注意:認養區現場不開放自己寵物入場。為了浪浪們能擁有一個最舒適的環境,請大家務必要配合現場工作人員的指引哦!

兔媽鼠爸照過來!剪甲/免費診療/運動會/好康一手包

最後,兔兔、倉鼠的爸爸媽媽及支持者們也別失望,這次寵物展中推出的「愛兔區系列活動」中,就包含了兔兔專屬活動、網紅插畫家聯展、天竺鼠/倉鼠活動、家族號召令等等,好玩又好看的各項活動。內容包括理毛服務、兔兔的文創市集、愛心認養會、愛兔公益年曆販售、運動會、剪指甲、愛心義診等服務,讓人光看就忍不住要手刀衝去會場,一睹這些迷你小動物的運動會風采了~

喵力生活節008兔.JPG

南部的朋友別傷心,高雄場在今年11月24-27(週五至週一)於KEC高雄展覽館展示,大家到時候也可以一同參加這個寵物的年度盛會。

2017 展昭台北寵物展資訊

時        間:2017/7/7(五)-10(一) 10:00-18:00
地        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聯絡資訊:(02)2659-6000

Credit: 圖文部分取自台北寵物用品展官網、流浪貓保護協會粉絲團、little one & coffee 設計.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