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爆紅影片】可愛指數破表!!穿上雪衣、直撲雪地的『進擊的猴子!』 | 墨汁

這兩天網路上大家都在討論一隻可愛的猴子,連各國新聞都有報導,可說是紅透半邊天了。能讓世界各國的主播都笑到岔氣和不斷報導的猴子,到底有什麼特別呢?

猴子穿雪衣的可愛模樣2

原來是俄羅斯今年二月冰天雪地,一個養猴子的家庭想讓他們的猴子"伊凡"可以一起跟他們出外活動活動筋骨。於是媽媽"阿基斯納"就幫伊凡穿上了人類穿的雪衣和雪鞋,讓牠到雪地裡跑跳。

猴子穿雪衣的可愛模樣1

這家人拍下並上傳影片要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沒想到伊凡的動作真的太可愛了!一上傳到網路就被世界各國的新聞爭相報導。

猴子穿雪衣的可愛模樣4

大家看到牠超彈跳的身段、站在雪地裡思考和最後休息時坐在小雪丘上的樣子,都直呼可愛極了。這隻伊凡猴子也就從此征服了網友的心啦!

猴子穿雪衣的可愛模樣3

還沒看過這個影片嗎?趁著週末來輕鬆一下、跟家人一起開懷笑一下吧!
【小編的話】

有些看影片的人認為這樣對猴子是否有點殘忍~~ 
小編自己的觀察是,從好幾段影片上看來,當伊凡猴子跌倒了,猴子馬麻有及時把牠抱起來擦擦牠臉上的雪,應該是個疼猴子的馬麻。同時,日本也有很多猴子被發現喜歡在冰天雪地時去泡溫泉,代表猴子也蠻喜歡暖呼呼的感覺。各人認為如果短時間讓寵物穿上保暖衣物(尤其是腳要接觸到冰涼的地面甚至雪地的時候,鞋子或是其他保護措施一定要有)是無傷大雅的,但若是穿得太久,寵物可能會不舒服。因為太鬆太緊寵物也無法告訴主人,盡量還是不要常穿。真的太冷又要出門太久的時候,不妨就讓寵物們舒適的在家裡悠閒的休息吧!至於這個影片,就讓大家笑笑嘍!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