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貓奴】南韓總統也是貓奴 鏟屎官照片曝光 跟我們沒兩樣! | 新聞報導 | 墨汁

——————
世界是公平的。
在貓咪的世界裡,我們都是奴隸....
——墨汁麻
——————
南韓新任總統文在寅是非常知名的貓奴,據說這個身分也讓他在大選之時,累積了不少貓奴人氣。近日他在推特放上自己擔任鏟屎官一職的工作照片,相信不少貓奴們一定也會一起感嘆:沒錯,在貓咪的世界裡,我們都是鏟屎官。

南韓總統.jpg

這隻南韓「第一貓」是文在寅女兒收養的流浪貓,乳牛色的她名叫「晶晶」,現在跟總統文在寅和總統夫人金正淑同住,是文在寅疼愛有加的寶貝貓咪(這是不是跟一般收養貓咪的故事如出一轍?女兒收養的貓咪結果跟父親最好.....)

從他發布的照片上看來,晶晶也是非常黏著總統老爸的,看來,在她眼裡,不論老爸是多少人的「公僕」,他都是我一人獨霸的鏟屎官啊~~

南韓總統s.jpg

晶晶跟文在寅的互動甜蜜,令文在寅在南韓一直維持著一股特殊人氣與支持力。相信連總統都身體力行「以領養代替購買」,這樣的觀念一定會越來越普及,未來米克斯、流浪貓狗也可以取代純種貓狗的迷思,讓認養人和小生命都找到一輩子的幸福。

南韓總統2.jpg
圖片取自文在寅推特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