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首座寵物公園開幕! | 愛心情 | yungenie


為了促進友善城市的發展和想要給予飼主與寵物能擁有一個專屬的活動空間,屏東縣政府在高屏大橋下設立首座寵物公園,已於四月九日正式開幕。



寵物公園以狗狗為主要設計對象,所以園內有提供狗便清潔袋予主人們自行取用。同時,為了讓狗狗可以更安心的玩耍,寵物公園特設「大型犬隻活動區」和「小型犬隻活動區」去分流大小型犬,避免小型犬遭到大型犬隻攻擊而受傷。
除此之外,園區裏有多種專為狗狗設計的遊樂設施例如彩繪水泥涵管、跳高輪胎架、浪狀棧道等。主人們可以在彩繪水泥涵管區中跟寵物玩躲貓貓,在陽光之下共渡一個愉快的下午。而跳高輪胎架則可以訓練毛小孩的跳躍能力,以彌補家中因環境或其他因素而缺乏跳躍訓練的問題。浪狀棧道的設計則可以讓寵物鍛鍊腳力與平衡感。

屏東縣政府指出,未來亦計畫在寵物公園舉辦各類有關寵物的活動例如多元認養寵物展或其它犬隻家族聚會。此舉既可以吸引不同族群的參與,同時亦可以讓寵物公園更充分發揮其功能。

注:寵物公園規定狗狗進入園區時必須繫狗鍊


彩繪水泥涵管


跳高輪胎架


浪狀棧道

注:圖片、內容來源:屏東縣政府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