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徵黑貓!】徵才廣告超可愛:把你家萌萌黑貓變廣告明星還可抽獎! | 愛趣味 | 墨汁

黑貓下「萌」藥 欲找小跟班

黑貓宅急便最近推出超萌「徵才」廣告,希望幫黑貓君順利找到小跟班。影片中貓咪展現了良好的方向感、駕駛能力(駕馭掃地機器人.....)、守護能力、送貨、計算等能力....當然還有在主人身邊耍萌的特優良的能力。

打破不吉利迷信 溫柔撒嬌帥氣 家有黑貓超幸福 
黑貓在很多國家被視為不吉利的顏色,常導致送養不易。這次黑貓宅急便推出的「徵才聯萌」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上傳家中貓咪可愛影片,運用創意聯想,拍出證明家中黑貓有「宅配」能力的影片,並邀請大家利用FB帳號投票選出自己最喜歡的影片,相信可以讓更多家有黑貓的主人站出來,把黑貓的可愛、聰明、撒嬌和溫柔通通強力放送給網友們,聚集一股「黑貓超棒」的黑勢力!
黑貓3.JPG
活動日期:2017/5/12 截稿 
獎品:除了亞軍、季軍可以得到免費宅配40-60次之外,冠軍還可以讓家裡黑貓變成大明星,參與廣告拍攝並登上新聞發表會。
*只要是參加前100名符合資格者,皆可獲得免費宅配一次的好禮哦!

黑貓4.JPG
心動了嗎?趕快把家裡黑貓找出來(笑),一起來拍萌萌宅配影片吧!
黑貓2.JPG
趕快tag + 分享這篇文章和活動給家有黑貓的好友,一起響應超可愛的黑貓活動吧!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