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界的數字周刊? | 愛趣味 | yungenie

市面上的雜誌你可能看過很多,可是如果有一天有人告訴你汪星人自己出版雜誌,你又能不能想像到是什麼樣的畫面?國外有一個網站ChromAnimals就自製刊出了多本汪星人雜誌封面,當中有很多我們很熟悉、人氣很高的明星。想知道有那幾位知名人物?趕快往下看吧!


第一本雜誌你以為是浮華世界NONONO!
是《浮華汪界 Vanity Fur
1VANITYFUR
 
 
這一期的關注的新聞Fleayonce Gnarles要出新專輯了!你們有沒有覺得名字很眼熟,覺得這個名字跟Beyonce Knowles很相似?說不定Fleayonce是以Beyonce的名字而演變而來的。

而在右上也有一個很有趣的名字,你發現了嗎?有一個汪星人叫 J.K. Howling。不知道當 J. K. Rowling看到這本雜誌的時候,會不會也想認識一下這位名字跟她很像汪星人呢?
 

第二本要介紹的雜誌是知名音樂雜誌《滾骨雜誌》(英語:Rolling Bone Magazine
 
2ROLLINGBONE
 
這一期的主要內容就是要專訪雷鬼教父Dog Marley。看他用一個帽子斜斜地把左眼蓋住,右眼則是憂鬱的看著前方,是不是很想知道Marley背後有著怎麼樣的一個故事?想知道的話,就記得關注這一期雜誌哦!
 
滾骨雜誌》還有另外一個特別版封面。
3ROLLINGBONESPECIALEDITION
 
這一期特別版的內容就是介紹The Beagles最最最最最好、最最最最最最經典的一百首歌,有包括《Let it pee》、《Please feed me》、《Happiness is a long run》等等最知名的歌曲。不知道你又有聽過幾首呢?
 
里約奧運剛過去,游泳界最令人矚目的運動員當然就是飛魚王子麥可‧費爾普斯(英語:Michael Phelps)了!而在汪星人奧運會中,與費爾普斯名字很像的Michael Whleps比賽成績也同樣厲害亮眼。想了解Michael Whleps的成功之道的話,就記得要關注下面這本雜誌哦!
 
4SPOTSILLUSTRATED
 
最後,這些雜誌封面都是想要博君一笑而已。不知道你有沒有覺得很有趣呢?如果有的話,歡迎分享給朋友,也讓他們笑一笑吧!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