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起~床~】讓毛小孩搶著躺的高質感原木小床 | 滔客嚴選 | samiau

初木-貓床01.jpg
There is nothing, but CAT and LIFE. 

你是不是也喜歡北歐風格,再帶入一點日和無印良品的手感溫度。 

「令人舒服又安心的感覺。」 
「暖洋洋的氛圍讓情緒都紓緩下來。」 
「有一種悠閒度日的感受。」 

這就是初木工作室手作家具給人的第一印象。 就像是初木的初衷:讓家裡成為可以感受到毛小孩氣息、溫暖的幸福小宅。 

家裡的毛孩總是喜歡跟著你走動,想要跟你處在同樣的空間、默默的守護你,初木聽到我們的心聲,用自然風的設計、溫暖平靜的木質感,以珍惜、可以長久使用的心情,在製作專屬於毛小孩的家具。 

你有買過不被毛孩青睞的床嗎? 
毛孩寧可睡在紙箱,也不想躺在你買的貓床? 
讓我們帶你更瞭解自己的毛孩。 


【毛小孩的生活提案:談貓床家具】
初木-貓床03.jpg
網路上曾經有個統計,貓孩最愛的睡覺位置是哪裡呢? 
答案是「你的床」(笑)。 

但對於家中有多個房間的家庭來說,貓床則是重要的地盤位置,因此我們常常看到貓孩佔據我們愛的沙發、椅子,怎麼在每個空間挑選出適合貓孩的休息站就很重要: 

(1)位置 
請不要將貓床放在人來人往的走道,或者是會發出聲音的電器旁邊,這些都會使貓孩感到不安,請盡量多多觀察貓孩的喜好,個性是黏人還是喜歡獨處,如果他們對你的貓床不領情,或許您該嘗試改變擺放的位置。 

(2)特殊性 
市面上的貓床種類很多,像是甜甜圈床、帳棚床、穴型床、貓袋等等...每隻貓的喜好不同,可以觀察貓孩的習性來做選擇。 

(3)季節性 
貓是很敏感的生物,需要依照季節溫度來改變貓床的擺設,冬天加強保暖、夏天注重散熱。 


【初木毛家私: 方形吊床】
初木-貓床10.jpg
前面提到貓床的特殊性很重要,初木則是使用少見的「方形吊床」。
它以一種自然、舒適的方式陷入床裡,微微的感受被包覆的感覺,可以理解絕大多數的貓孩都會喜歡,才剛拿出來就彼此相爭輪流上去試躺。

pic02.jpg
方形吊床也比一般貓床來得耐重許多,小型尺寸(S)耐重10kg、中型尺寸(M)耐重15kg,如果家裡的貓孩感情非常好,就可以常常看見他們在吊床上相擁而眠、可愛療癒的場景。


【初木毛家私:冬暖夏涼的重要性】
初木-貓床07.jpg
初木的毛家具結構簡單,對於季節溫度的變化也能應付自如。夏天的時候可以將床枕移走直接使用,盡量不要讓毛孩躺在地磚上,雖然很涼爽,但台灣潮溼地磚陰冷,偶爾會有因著涼而拉肚子的病例發生。

初木-貓床08.jpg
天氣冷的時候則可輕易的加入暖毯、寵物電熱毯與熱水袋。 
平常開暖爐的時候,都會看到毛孩在附近睡得好香甜...但是為了安全性與耗氧的問題,無法全天候的開著,特別是家中有老年貓、病貓的毛爸媽,更要注意毛孩的保暖,若是可以把保暖範圍安排在貓床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附註:寵物電熱毯容易蒸發貓咪體內的水份,記得要在附近放飲水,可以隨時補充水份。 


【初木毛家私:容易清洗 長久耐用】
初木-貓床05.jpg
市面上的貓床因為無法輕易拆洗、因應時節溫度,以致於換季後就在櫥櫃裡生灰塵,每次衝動之下所買的貓床因無法長久使用,久而久之就只好扔掉。

初木的方形吊床組合:床架、床單、枕心、枕套 
床架木頭的清潔很簡單,只要用布輕輕擦拭即可,床單、枕套、枕心都可直接丟洗衣機清洗,枕心特別使用鋪棉,不像一般寵物墊使用棉花洗後容易變形。 


【初木毛家私:手作質感 無與倫比】
初木-貓床11.jpg
從各方面來看,都可以看得出簡單又不簡單的設計和堅持。
以手工訂製家具的用心來製作毛小孩家具,好的木材與優良的木作工法(三缺榫:無任何的釘接非常牢固、安全)、刷塗兩次的護木漆加強木頭的保養,任何細節都有工作室的執著在裡面。

初木-貓床02.jpg
初木-貓床12.jpg
你也可以任意的改造、搭配自己喜歡的擺設,符合自己的居家風格,佈置出屬於你和毛孩的生活空間,兩個喜歡木作女孩工作室的暖心家具,輕易的讓毛孩的生活與你結合在一起。

你是不是也想要一個感受到毛孩氣息、溫暖的幸福家具?



毛家私方形原木吊床(含床墊)【點我購買】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