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殘忍】港女虐貓致死後速離境,動保處追究到底 | 墨汁

繼日前澳門籍台大陳姓學生虐殺大橘子,並在事發後順利離境由台灣返回澳門,並傳澳門民眾目擊他再於澳門虐殺3貓,事後又順利返回台灣,不但沒被台大懲處,目前案子仍在審理中,今又爆出香港籍王姓姐妹殺貓後留下三貓等死,隨即離境一走了之殘忍案件,受虐貓咪狀況慘絕人寰。

租屋處傳來惡臭 驚見貓咪吊掛遺骸

【新北市訊】動保處於本月14日接獲線報,於蘆洲區有2位租屋的王姓港籍女子涉嫌虐貓致死後,潛逃出境。動保處立即派員至該社區公寓調查,周姓房東表示,積欠房租的2位王姓港籍女子除留下滿地汙穢糞尿及垃圾外,在室內的椅背上更驚見一具吊掛腐敗的貓咪遺骸,目前宿舍內仍有3隻存活的仔貓,動保處已派員將貓隻帶回安置,並蒐集房客虐貓事證移送地檢署偵辦。

港女虐貓8.jpg
圖/嚇壞的貓咪需等誘捕籠誘捕成功後,才能救援。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惡質港女不負責任 欺負弱小生命

動保處於本月14日(2016/7/14)派員至蘆洲區的公寓社區調查,周姓房東表示2位王姓港籍姊妹於6年前租賃這間公寓,未料竟發生了一串慘絕人寰的虐貓事件。周小姐表示,王女租賃6年期間不斷收到鄰居抗議居住環境傳來惡臭,王女皆表示會改善居住環境,直到今年5月租約到期時要求租約展延,周姓房東表示要定期檢查居住環境並改善才得續租,未料王女竟於六月底雙雙離境,留下滿地汙穢的糞尿。

港女虐貓.jpg
圖/嚇壞的貓咪需等誘捕籠誘捕成功後,才能救援。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三隻幼貓不到半歲 殘忍放任餓死

周姓房東於本月初持續聯絡不到王女,便會同警察及里長至租屋處,室內充滿著惡臭及滿地的便溺物。現場除惡臭薰天之外,在臥房內更驚見一隻腐敗的貓屍掛在椅背上,現場仍有3隻貓咪在室內外徘徊。貓屍清理後周小姐持續照顧剩下的可憐貓咪,並提供飼料供貓咪溫飽。14日動保處與周姓房東至滿目瘡痍的宿舍內,剩下的3隻貓仍在陽台間及屋內四處走動,為2公1母約4個月齡大的幼貓,動保處已將1隻貓隻帶回安置,並於現場架設誘捕籠。

港女虐貓2.jpg
圖/一隻受虐小貓被動保處成功帶回救援。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虐待動物違反動保法 動保處追究到底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任何人不得傷害、虐待動物」是動物保護法立法的根基,身為飼主應避免寵物受到傷害,更不能惡意加害。雖王姓房客已離境,但動保處將蒐集相關資料,持續追查,全案依照動物保護法第25條故意虐待動物致死,移送地檢署偵辦。動保處也呼籲,造成動物傷害將依照動物保護法第30條處1萬5千元至7萬5千元罰鍰,如造成動物死亡者,最高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提醒民眾慎勿觸法。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