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球特蒐隊】台中西區:適合貓咪、主人一起光臨的『 這裡有貓』輕食館 | Megi

提到台中的寵物咖啡廳,對於台中的貓奴而言,『這裡有貓輕食屋』一定是列在必去清單中的選項,這次就先帶著朋友和各自的貓主子來探勘一下。


這裡有貓7

圖/室內拖的入口處

從入口進去『這裡有貓』餐廳,左邊就是可以換上乾淨拖鞋的地方。老闆對於環境有很大的要求,所有穿過的拖鞋都要丟進桶子消毒過後才會在給客人穿上喔!對於很多比貓還在意環境整潔的主人們,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這裡有貓1

進到輕食屋裏頭,店內環境明亮,分為兩個樓層,一樓的區域有簡單的特製貓抓板和許多可愛的貓壁畫,年輕的老闆說,裡面的壁畫都是自家人的作品!令人不得不佩服這樣高超的藝術境界。

這裡有貓3
圖/牆上可愛的壁畫

這裡有貓2

接下來,重頭戲來啦!

貓貓拿鐵拉花

『這裡有貓』輕食屋的特色就是貓拉花。
在這裡,只要是點熱飲,就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拉花,每一個拉花都是老闆親手製作的。在特殊挑高的輕食屋內,三五愛貓的朋友聚集在這裡,在舒服的環境中大家可以愜意的聊天,並看著自己的寶貝貓們在整個輕食屋裡探險,人生一大享受!

這裡有貓10
圖/老闆特色的貓拉花主角,每個都俏皮可愛。

這裡有貓6
圖/高挑舒服的一樓用餐環境

這裡有貓9
圖/薑汁貓掌湯圓

這裡有貓輕食屋的獨家,就是人家所謂的隱藏版菜單啦!必須自己跟老闆說要吃才可以享受的到喔!小的不才到了大夥要離開時才發現了這張圖片,為時已晚。下次去一定要吃到!(握拳)

這裡有貓
圖/ 二樓的開放式貓咪樂園

邊聊天的同時,貓主人也沒有閒著,跟著毛寶貝們來到了二樓。輕食屋在二樓布置了一個開放式的空間,提供給老闆的貓咪和客人的貓咪一起使用。每一個不同的床和各式各樣的貓抓板和玩具,讓人好想和貓咪一起打滾阿~

其實,和朋友看到這間店時,一直都處於十分感動的情緒中,年輕老闆自己家裡有10隻貓,結合了對廚藝的興趣以及對貓咪的疼愛開啟了這間店。每個貓媽媽們最終的目標都希望給自己的毛寶貝們最舒適的環境,畢竟他們能陪伴在你我身邊的日子算一算也不過十幾二十個年頭。不管當初和他們相遇的時候,是在收容所、臭水溝亦或是寵物店,當他們放心地露出肚子熟睡時,貓媽媽們就無法抗拒這個得來不易的緣分和甜蜜的負荷。

這裡有貓8
圖/老闆自製的貓草球球

最後,到要離開的時候,發現入口旁邊擺著店內販賣的貓咪相關用品。我對於這個貓草球球超有興趣的,外面是類似中國結的質料,內裡有棉花和貓草。根據朋友貓咪超可靠的使用情報,一拆開包裝後,毛寶貝立刻抱著球球又舔又踢的,玩到整顆球被弄得溼答答的還不願放開......(掏錢中)

在店內的時間,除了拿著相機追著毛寶貝外,還趁機和老闆聊了一下。老闆是位年輕的女生,對於這間店的設計十分用心,除了介紹中的貓跳台和二樓的空間外,其實輕食屋內還有很多專為貓咪設計的巧思。

周末來了!不妨呼朋喚友,帶著毛寶貝們一起去『這裡有貓』坐坐吧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