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病殘犬蹦蹦跳,復活節Love Me Twice募資啟動! | 愛趣味 | Q小蓉

許多人會問,這麼多流浪動物,你們救得完嗎?你們這樣能解決台灣的流浪動物問題嗎?
諾亞方舟的義工們,每天在忙碌的照護動物工作之外,最大的壓力是還要擔心這些老弱病殘的動物隨時有風吹草動的狀況,能夠支持這些工作人員及義工的力量是甚麼呢?讓他們可以不放棄,不斷的說再見,又不斷的重新再從動物身上找到力量?

因為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做的是扎根的工作,是從孩子開始的生命教育的啟發老弱殘的動物們的生命力及勇氣,是我們最好的學習。

所以是每一個生命本身,讓我們感動,不論是老弱殘,不論是人類或動物,找到力量支持下去的同時,也找到生命本質。所以,每一個生命,有緣相遇,就要伸出我們的手,一起走下去。

以寵物專用濕紙巾為首推主打商品的大大小小行創,在復活節前夕透過flyingV群眾募資平台邀請社會大眾意願資助老、病、殘弱勢犬貓的年度醫療、食宿費,並提供旗下寵物濕紙巾作為等值回饋。目標募得五十萬元,使老、病、殘弱勢犬貓動物能擁有高醫療品質、高生活品質的2016年。

「給病老傷殘的毛孩一個機會一個家【醫藥費募集】」是由大大小小行創發起提案的募資活動,為了確實將募資所得使用於老、病、殘弱勢犬貓,在為數眾多的動保團體中,選擇了台灣目前唯一專門服務老、病、殘動物之合法立案團體:社團法人台灣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民眾可依意願贊助,大大小小行創則將以旗下產品「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作為等值回饋,希望透過「蹦蹦跳」產品集結群眾力量,使弱勢犬貓獲得第二次被愛的機會。

保濟丸.jpg
▲圖說:諾亞方舟的待領養犬保濟丸,經過長期的復健之路,現在可是健步如飛。

規模小小,社會企業夢想無限大

大大小小行創是一群愛寵物的人,一起成立一間規模小小但有大大社會企業夢想的公司,希望透過這家公司帶給台灣寵物及流浪動物一些更好的事物,且能豐富並擴展人類與寵物間的美好關係及過程。「大大小小」親眼見得「諾亞方舟」於台北市大安區之中途庇護示範中心,並實地瞭解該協會所投入之社會工作,「諾亞方舟」不僅專於服務老、病、殘弱勢犬貓,亦致力於飼主服務工作,透過媒合領養、生命教育、飼主支持、照顧者喘息服務等,推動其改變動保現況之使命。

小泡芙.jpg
▲圖說:小泡芙(圖左),因為年邁適應不易成為永久安置安養犬,諾亞方舟以動物的生活品質為安養準則。

給病老傷殘的毛孩一個機會一個家

於是,「大大小小」要邀請社會大眾一同為「諾亞方舟」揚起風帆,參與「給病老傷殘的毛孩一個機會一個家【醫藥費募集】」,為流浪毛孩子do something!民眾可連結flyingV募資平台瀏覽該計畫,依意願選取贊助方式與金額,大大小小行創將提供等值的「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給贊助者,扣除必要成本後,全數挹注社團法人台灣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作為年度之醫療與食宿開銷。徵信則由該協會定期(每三個月)公開於官方網站,讓每一位贊助者的心意能被確實支用在老、病、殘弱勢犬貓的醫療服務與生活照護上。

明信片.jpg
▲圖說:只要贊助新台幣100元,就會附上一張動物吃飽飽的感謝明信片。

flyingV計畫:https://www.flyingv.cc/project/11206
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http://www.bonbonpet.com.tw/
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http://www.facebook.com/NAPA.NPO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