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愛心市集】13位超人氣插畫家聯手,讓毛孩不再受虐 | 凱倫兒

還記得2015年9月Taiwan SPCA 與台北市政府聯手破獲北投非法繁殖場,救出上百隻狗狗的新聞嗎?在那之後TSPCA更是舉辦了數場認養會,替這些狗狗找到一輩子的家。今年他們與62icon合作,廣邀13位插畫家一同設計全新作品,畫下共同守護動物的心願,希望不再有受虐動物。

台灣13位超人氣插畫家聯手,畫出守護的心

參加此次「動物愛心市集」的插畫家有:Bonbon法鬥哥、拉查花、宅貓妙可、abujuju阿不啾啾、麵包樹、舉牌小人、麻吉喵、ty.HSU、Via Fang、莎拉公主、Emma Liao、PostPet、P714

畫家.JPG
圖/所有參與的插畫家(來源:TSPCA官方網站)

每位都分享了設計作品背後的想法,宅貓妙可更是將之前遭到不當殺害的溫州街大橘子放進設計中,將作品命名為:「你可以不喜歡牠,但請不要傷害牠」

20160202-3.jpg

圖/宅貓妙可設計作品(來源:62icon動物愛心市集網站)

Via Fang 則是將披頭四(The Beatles)的經典歌曲「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改寫成「I Want To Hold Your Paw」獻給毛孩。

20160215-5.png
圖/Via Fang設計作品(來源:62icon動物愛心市集網站)

「動物愛心市集」活動時間為 2016/3/1~2016/3/31,所有商品銷售金額會捐贈10%給TSPCA(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幫助更多毛孩不再受虐。

台灣在動物保護這段路上走的很艱辛,這片土地原本就是屬於所有生命的,不該分物種,沒有任何人或是動物可以決定另一個物種的未來。除了我們熟悉的貓狗,對於其他動物,在台灣各個角落也越來越多人願意站出來捍衛牠們的生存權,例如:兔子(抵制用兔子當作實驗品的品牌)、石虎(保護生存地)、老鷹(推出老鷹紅豆)...等,希望在這樣的活動下可以呼籲更多人加入。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只要你願意踏出第一步,相信離目標就會更近一些。

寵物滔客邀您一同參加「動物愛心市集」,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的動物盡一份心力!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