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為等你】短短10分鐘毛小孩等待影片令人鼻酸 | 愛心情 | 凱倫兒

是否曾經想過自己不在家的時候毛孩都在做什麼?尤其是汪星人為什麼每次一回家家裡總是亂七八糟?雖然牠們總是興奮的迎接我們,但是看到滿地亂糟糟還是會忍不住生氣。

毛孩不會是你生命的全部,但你卻是他生命的唯一

網友Jessica為了想知道愛狗「通通」平常在家都在做什麼,而架設了Gopro在家裡,一開始只是為了要確認平時通通活動範圍,在外出倒垃圾時簡單拍攝一小段,卻意外發現通通在媽媽出門後就一直站在門口等待,短短十分鐘內雖然有回到沙發上但也只有兩、三分鐘,而且視線一直在門上不離開,一直到媽媽踏進門前開始搖尾巴開心的迎接。

通通等待.JPG
圖:通通在媽媽出門後等待的背影﹝來源:網友Jessica提供影片截圖﹞

通通是Jessica一年多前在新店山區上找到的小狗,現在一歲三個月,表面上看起來溫馴,實際上卻是一隻很滑稽的狗,突如其來的反應常常讓媽媽笑到不行。例如通通會躲起來偷看媽媽,或是從鏡子裡的反射看媽媽,也可以跟牠對看30秒都不動再慢動作靠近媽媽。調皮的通通也常常惹媽媽生氣,但是聰明的牠許多小事情都一教就會,讓Jessica直言:「從來沒有後悔養過牠,甚至不想時間繼續走下去,深怕哪一天牠離開我怎麼辦?」

通通小時後.jpg
圖:剛到家的通通可愛的不得了,就是用外表擄獲了媽媽的心。﹝來源:網友Jessica提供﹞ 

通通.jpg
圖:沒想到長大後是個諧星,常常惹得媽媽大笑。﹝來源:網友Jessica提供﹞

Jessica說到當天在看影片前,對於通通開心迎接她回家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因為早就習慣每次回家通通都這樣熱烈迎接,沒想到的是等待期間的影片卻讓Jessica感動到抱著通通大哭!她說:「原來我的寶貝都在等我回家陪伴他!平常這麼皮趁我不在家搞破壞,都是因為我把通通放在家裡太久他實在太無聊了,他不是人,他只是一隻狗,他不會因為無聊就出門逛街出去找朋友,想辦法消磨時間,他只知道等待……等待他最愛的我們回家。在看影片前,我回家看到殘局會生氣會發瘋,可是現在我站在牠的立場想,如果今天是我被這樣關在家裡一天,我的心情又會是如何呢?」

「也許有人會說,牠就只是一條狗而已。可是在我心裡牠是我最親的家人,也是我最忠心的朋友,更是我最愛的寶貝。我看完影片,什麼話也沒說,就哭著抱著通通,緊緊的抱著。通通,媽媽真的很愛你,可是看完影片,我相信你比我愛你更愛我,謝謝你!

通通跟媽媽.jpg
圖:通通與媽媽甜蜜又搞笑的合照。﹝來源:網友Jessica提供﹞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

這應該是一句大家熟悉到不行的廣告台詞,人們總是覺得人生苦短,除了工作之餘應該花些時間走走看看留下美好的回憶,但毛小孩的生命比我們更短暫,卻花了幾乎一輩子的時間在等待牠心愛的主人,等他下班回家、等他帶牠們出去玩、等他撫摸牠、等他哄牠睡覺,因為對牠們而言,我們就是牠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

當你決定帶牠回家的那一刻,牠就認定你是一輩子的家人,無論你老了病了牠們都會無條件的陪伴你,直到牠再也不能守護你的那一天。

一起來看看通通等待媽媽的影片吧!
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