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PCA歲末認養,帶隻毛孩回家好過年! | 凱倫兒

領養熱潮漸冷 逾200隻狗狗仍在找家

今年9月Taiwan SPCA(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與台北市動保處及警方破獲有史以來最大繁殖場轟動全台,共救出349隻無辜犬隻,雖然從11月起至今Taiwan SPCA已送養出逾百隻狗狗,但仍然有超過200隻狗狗正在找家,寒冷的冬季即將來臨,這些毛寶貝們都急需一個溫暖的家庭,協會再次呼籲大家踴躍領養,協助終結狗狗在2015年的孤單,讓狗狗們都有家可以一起跨年團圓。

簡報2.png

Taiwan SPCA從11月初開始送養從這次非法繁殖場案件中救出的狗狗們,目前有超過200隻的生命仍在送養中,儘管最初幼犬場的活動現場盛況空前,但是隨著協會陸續舉辦多場送養會,前來領養狗狗的民眾數量卻是每況愈下。台灣逐漸進入冬季,氣溫一天比一天下降、天氣越來越不穩定,送養會現場開始必須替狗狗們準備保暖用品以及避雨工具,近幾場送養會有許多狗狗等待了一整天卻仍然未受到任何青睞,著實讓協會工作人員看了非常心疼。

5 (2).PNG

這次送養會現場的狗狗們,有許多都因為一輩子被關在冰冷的鐵籠中,因此對於平坦地面非常陌生,初次出籠的牠們亦步亦趨地探索這個全新的世界,每隻狗的適應速度並不一樣,有的狗狗轉個幾圈就活潑地到處跑、要人摸摸,有的狗狗則是沉浸在享受腳掌接觸地面的感覺,而每一隻狗狗都正在等待一雙願意擁抱牠、帶牠回家的手。

投影片5.PNG

這個周末(12/5~12/6)Taiwan SPCA預計送出犬隻如下(均為成犬):吉娃娃、狐狸犬、雪納瑞、梗犬、米格魯、貴賓、臘腸

5.jpg

請前往認養的民眾注意送養資訊、送養規則以及務必攜帶的文件。申請人都必須進行面試,並同意後續協會的家訪,以及同意對狗狗之後有可能需要的醫療負起責任,如果不同意上述規則的民眾請勿前往。

這次送養的狗狗都是來自於非法繁殖場,協會希望透過送養規範嚴格篩選新飼主,以確保動物不再受到二度傷害,請大家諒解。

接下來活動日期:12/12、12/13、12/19、12/20 
(每場品種以及數量將會在活動前2-3天公佈)
狗狗認養會時間:9:00am- 4:00pm
地點:臺北市動物保護處-動物之家 (臺北市內湖區潭美街 852 號)

相關送養資訊、送養規則、以及務必攜帶的文件,都可以上Taiwan SPCA 臉書粉絲團蒐尋。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