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料理】跟著 Doggy Willie 手做鮮食 好Easy! | 凱倫兒

「人的食物毛孩不能吃」,你是否常聽見許多人這樣說呢?
但是「毛孩真的只能吃商業飼料跟罐頭嗎?」

當然不是囉!所有天然食物寵物都是可以吃的,但是針對不同動物不同身體狀況還是有適合跟不適合的分類。只不過市場長期以來都是以飼料跟罐頭為主,會讓許多飼主以為寵物只能吃這些東西,而近年來的食安風暴,讓許多飼主也開始研究到底毛孩吃的食物是不是真的健康,但是到底該如何親手做鮮食?又該準備什麼東西呢?

Doggy Willie 幫你準備新鮮食材

因為2004年愛犬豆豆受到寶路飼料中毒事件影響,便著手開始研究寵物鮮食,期間了解到食材的好壞對寵物健康帶來的影響,深入研究後創立了Doggy Willie品牌。創辦人Willie初期只是在BLOG分享一些寵物鮮食的料理與心得,並且將文章分享給有同樣需求的飼主,在過程中也發現其實臺灣對於寵物食品標示法上有許多模糊地帶,因此決心投入寵物持品產業,希望能為寵物生產出健康又美味的食物。

為了推廣讓更多飼養人知道寵物鮮食的重要性,Doggy Willie特別舉辦了活動,現場還請了獸醫師講課,讓大家了解替毛孩準備食物時應該注意什麼事、營養比例如何算...等。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當天的盛況吧!

動手做鮮食好Easy

為了讓毛孩有更健康的食物,來參加的飼主非常多,而且大家都帶著寶貝孩子過來!

IMG_1386.JPG

可愛的毛孩當然是今日的主角,等等就能吃到美味的食物!

參加狗狗1.jpg
圖/左上開始順時鐘方向分別是:Q比、嘟嘟、送錢來、LuLu

參加狗狗2.jpg
圖/左上開始順時鐘方向分別是:阿噗、Amigo/Amiga、Miya、黑輪

現場邀請到獸醫師Ellie來為大家講課,她本身也有養一隻狗,對於寶貝的每一餐也是不遺餘力的手做鮮食。臨床上,Ellie結合醫學與飲食控制,幫助動物在生病、食慾不振時,還能享受到食物的美味。

IMG_1478.JPG
圖/美麗又專業的獸醫師Ellie

為了讓飼主親手體驗做鮮食,Doggy Willie 準備許多食材讓飼主挑選,透過獸醫師根據不同年齡的狗狗調配的配方,當場挑選寶貝毛孩喜歡吃的食物製作。

IMG_1408.JPG

IMG_1412.JPG
圖/食材超級多任你挑選

Doggy Willie所有蔬果皆來自台灣認證農場,肉品來自紐西蘭,以不超過120度定溫烹調維持食物本身的養分,使用冷凍乾燥技術,在真空的環境中將水份壓縮發揮,藉由低壓且零下的溫度,避免養份分解變質。不含人工調味、色素,堅持呈現食物原味,營養分析更是按照美國AAFCO(美國飼料管理協會)與NRC(美國國家科學研究委員會)所建議一日需求營養調配。飼主餵食也很方便,只要加水還原,立刻就是美味的食物。

小編當然也挑選好了,接著就開始動手做囉!

IMG_1424.JPG

每位飼主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製作食物,各個表情可都是超認真呢!

飼主.jpg

挑選食材過程,Doggy Willie創辦人也很認真的跟飼主介紹食材。

IMG_1454.JPG
圖/最左邊為創辦人Wille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努力,終於要揭曉食物啦!毛孩們應該都等得不耐煩了。

鮮食3.jpg

大家都超厲害,好吃又好看,猜猜哪個是小編的呢?

鮮食1.jpg

最後還票選出最美觀食物前三名,上台接受頒獎。

IMG_1463.JPG

好的食物本來就不應該分動物還是人

獸醫師Ellie在講課過程中不斷強調:「食物本來就不應該分動物還是人」只是必須根據寵物的營養需求調配適合的食物,就如同小孩一樣,在不同成長過程所需要的營養也不同。
尤其最重要的是水分,不論是人或動物,水都是飲食中最重要的元素。但是現在市面上的飼料水分含量平均只有10%,濕食的水分含量將近70%~80%比飼料多出7~8倍,一定會對寵物比較健康!

還在尋找適合食物給毛孩的你,不妨動手做鮮食看看,讓毛孩吃得健康又滿意喔!

【Doggy Willie】
連絡電話:(02)2901-307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天祥街92巷3號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