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追逐戰】貓奴終於可以翹腳看電視之自動逗貓器 | 愛照顧 | Q小蓉

玩具絕對是有貓主子的人家中最必要的投資之一。貓玩具款式、種類不少,但若是缺少讓玩具動起來的裝置(例如貓奴),貓咪通常很快就興趣缺缺。


然而即使身為奴隸,我們還是希望有自己的生活,除了出門賺罐罐錢,回家後也想看看韓劇、上上臉書等,人肉逗貓棒的有效時間很難超過半小時,但半小時怎麼可能讓主子滿意?沒有玩夠的主子若是半夜開起運動會或是白天去欺負其他貓,也是理所當然的。
 
這種時候就很需要它--來抓我吧!自動逗貓器。(話說這名字一直讓我想到以下的畫面……)
 
來追我啊,你這個小淘氣。啊哈哈哈
▲來追我啊,你這個小淘氣,啊哈哈哈  (圖:湯泥嶽崎的鋼彈漫畫)
  
回到主題。收到商品後發現原來包裝只是小小一個,因為蓋在上面那片布是可以折疊的,所以收在櫃子裡也很方便。這樣每次從櫃子裡拿出來,貓咪都會以為是新玩具呢。
 
001--來抓我吧,自動逗貓器,玩具,Q弟樂樂的萌貓遊樂園.jpg
 
還沒拆封,某貓就跑來狂蹭盒子,莫非已經知道裡面裝的是玩具,要先據為己有了?
 
002--來抓我吧,自動逗貓器,玩具,Q弟樂樂的萌貓遊樂園.jpg
 
裡面的零件很單純,就是一台主機、一塊布和兩枝逗貓棒(其中一枝是拿來替換用的)。把零件組裝好,放入四顆3號電池就可以開始瘋狂追逐戰囉!如果想省下電池的錢,也可以使用充電電池喲。
 
003--來抓我吧,自動逗貓器,玩具,Q弟樂樂的萌貓遊樂園.jpg
 
004--來抓我吧,自動逗貓器,玩具,Q弟樂樂的萌貓遊樂園.jpg
▲樂樂:「我的放大片準備好了,可以開始了嗎?」
 
005--來抓我吧,自動逗貓器,玩具,Q弟樂樂的萌貓遊樂園.jpg
▲Q弟:「放大片我也有啊,趕快開始啦。」
 
自然界中的貓咪打獵時會先觀察獵物,等待適當時機再一舉擒獲。這款自動逗貓器會時快時慢,甚至會停下一陣子,吸引貓咪上鉤,引發貓咪打獵的慾望。
 
006--來抓我吧,自動逗貓器,玩具,Q弟樂樂的萌貓遊樂園.jpg
▲有不明生物入侵,一定要除之而後快!
 
007--來抓我吧,自動逗貓器,玩具,Q弟樂樂的萌貓遊樂園.jpg
▲拱背、屁屁蹲低,準備攻擊!
 
來抓我吧,自動逗貓器,玩具,Q弟樂樂的萌貓遊樂園.jpg
 
 
這次我們請到萌死人不償命的貓界名模Q弟示範正確的使用方式:
想要獲得一時清靜嗎?不希望貓主子半夜召見陪玩嗎?那你一定會需要它--來抓我吧!自動逗貓器。寵物滔客獨家贈送逗貓棒補充零件,手快有,手慢無喔!
 
※ 本文版權屬於《寵物滔客》線上雜誌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