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萬家香,毛孩也有自己的烤肉趴 | 樂樂

一般人歡度中秋節,都只能給毛孩加個寵物肉餅充當中秋月餅過過乾癮,想不出什麼創意玩法但一定要幫毛孩子帶柚子帽,增加中秋節氣氛。


今年有廠商特別推出毛孩子烤肉套餐,不但色香味俱全,還讓中秋烤肉多了一份樂趣!



 

圖/毛孩每年中秋免不了的柚子帽


不想再用肉肉月餅打發毛寶貝? 來換個新口味吧!


想想以前中秋節烤肉,只能將毛孩們關進家裡,但陣陣香味也讓毛孩們看的到,吃不到。

感覺很心疼。以往都是用肉肉月餅打發他們,除了沒有變化和新意之外,也少了這麼一點樂趣。


  

圖/以往毛小孩都只有肉肉月餅可以過中秋

 

正因如此,有廠商看準毛爸媽寶貝毛孩的用心,推出毛孩烤肉大餐,份量剛剛好,可以跟主人多烤個幾天,還能號召毛孩主人們來辦一場有毛小孩餐的烤肉趴:大人、毛孩都開心!


圖/毛孩每年中秋只能看著主人大魚大肉,他們只能在屋內聞著陣陣飄香

 

而廠商今年度推出了兩款組合食材,連主人看了都好想吃。嚴選食材的目的,就是要讓毛孩吃的健康又開心!


 

圖/今年廠商新推出兩款翻滾牛舌/亞麻彩蛋,提供鮮食烤肉給毛孩,主人也能與毛孩同樂(感謝 @汪事如意提供)

 

看看廠商多彩多姿的各種精選食材,還有毛孩一臉期待的樣子,是不是也讓料理中的主人備感驕傲呢?今年中秋,就讓毛孩和我們一起歡度吧!!

圖/看到毛孩期待的眼神,主人是不是也備感驕傲呢?(感謝 @汪事如意提供)

 

寵物滔客提醒您:中秋佳節玩樂的同時,也別忘注意毛孩的安全以及飲食狀況喔!請勿餵食人類食物給毛孩,以保毛孩吃的健康。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