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球特搜隊】優質寵物旅館介紹──貓星球寵物旅館 | 愛趣味 | 冷若寒

家裡沒大人!毛孩子怎麼辦?

主人難免因為工作、出遊等因素會有連續幾天不在家的情況,但是毛孩子要怎麼辦呢?有些主人會選擇將寶貝送去寵物旅館,在選擇寵物旅館上,毛寶貝的把拔馬麻們會以什麼為第一優先呢?肉球特搜隊為大家找到了一個優質的選擇喔!

愛貓×優質×衛生 貓星球寵物旅館

unnamed.jpg

因為非常喜歡貓咪,加上想設計出專屬貓咪的房子,以符合貓咪的需求為第一考量,貓星球寵物旅館便成立了。2015年初開業,成立約莫半年,愛貓、用心的貓星球建立起這個專屬貓咪的地方,每一個小地方都是對貓咪的貼心。

細心、優質的住宿環境

1. 主題貓房

6間主題貓房適合不同個性、不同習慣的貓咪入住,為每一隻貓咪量身打造,且每一間大小140×100×240(cm),有足夠空間提供貓咪活動。

貓星球 060.jpg

蛋糕房(1間):有非常多躲藏空間,適合膽小、害羞的貓咪。

貓星球 065.jpg

樹屋(2間):空間內有多層高台,居高臨下視野好,適合愛跑、愛跳,活動力旺盛的貓咪。

貓星球 053.jpg

咖啡屋(1間):適當的躲藏空間,也有多處休息用的平台,適合個性能動能靜的貓咪。

貓星球 051.jpg

電話亭(1間):靠近外側玻璃窗,對外視野好,設計簡單精巧,適合喜歡趴在窗邊看外面的貓咪。

貓星球 037.jpg

熱狗餐車(1間):靠外側,擁有絕佳對外視野,平台設計可供貓咪休息,適合善於思考人生的貓咪。

除了六間大的主題貓房以外,還有六間小間的一般貓房,大小為100×100×110(cm),供貓咪休息、躲藏。

貓星球 076.jpg

為貓咪親手設計空間,考慮到貓咪不同的個性,細心規劃每個細節,更嚴選環保無毒、防水耐刮的材質,目的在讓貓咪玩得開心之餘,衛生、抗拒的建材也能保護貓咪的健康。

貓星球 047.jpg

貓星球主人還會替每一位貓星人在玻璃畫上專屬Q版圖案喔!

貓星球 143.jpg

圖/「Hi~我是HiChew!」

2. 遠端視訊

貓星球 055.jpg

6間主題貓房皆配有遠端視訊功能,讓主人可以24小時都能看到寶貝們的情況,非常貼心。

3. 飲水

每一間貓房的飲用水皆採用流動式飲水機,且水質經過紫外線殺菌 3M UVA3000 淨水器過濾,確保飲用水的品質,讓貓咪們喝得安心。

4. 提供副食點心

貓星球 087.jpg

提供免費罐頭、鮮食、點心及營養補給品、化毛膏……讓住宿貓咪享用。住宿貓咪所用的餐碗選用抗菌陶瓷碗,使用後餐碗皆經紫外線高溫殺菌處理,提供專屬餐桌,吃飯不再彎腰駝背。

小提醒:因貓咪腸胃較敏感,如突然更換平常未食用之主食,容易導致腸胃不適,所以建議飼主自備愛貓平常吃的主食!

5. 自由活動時間

住宿貓咪可以在寵物旅館裡離開貓房自由活動,約莫2小時(視情況而定),旅館內準備有許多玩具讓貓咪們開心玩樂,放風時間後會將環境進行消毒和整理,讓住宿貓咪輪流出來遊戲。

貓星球 111.jpg

圖/「看我還不抓到你!」

貓星球 119.jpg

圖/「推慢點,朕不想走那麼快!朕今日要慢慢的散步~」

貓星球 136.jpg

圖/「朕在思考大事……」

6. 環境消毒

當有貓咪離開旅館後,為了迎接下一位喵星人的到訪,貓星球會將環境進行整理和消毒,準備好乾淨、優質的住宿環境,等待下一位訪客。

貓星球寵物旅館相關資訊

貓星球 089.jpg

電話:(02)2956-041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346巷5號
LINE:cats.planet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