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別再睡地上/媽媽臉上啦!】~天然手做籐編寵物窩,讓奴隸起床不再腰酸背痛 | 滔客嚴選 | 凱倫兒

研究顯示:跟貓貓同床睡覺的主人,通常睡眠品質較低落


大家都有被貓貓『貓壓床』的經驗吧?雖然跟貓貓一起『甜蜜的入睡』可說是奴隸最幸福的時刻,但是一旦上了點年紀,早上起來被貓咪壓了一個晚上的腰酸背痛,可不是三兩天就會消失了。這不但對於脊椎和腰背造成傷害,血液不循環還會造成一整天上班無精打采哦!


讓人貓都安心、一覺好眠到天亮的小撇步

那難道......要讓我們把貓咪趕出房間,一個人睡在角落嗎?


當然不是。


你可以為牠準備一個舒適的窩,放在你的床旁邊,裡面的軟墊跟你的床鋪一樣,離你不遠的貓咪也可以感受到主人就在身旁的氣味,讓你和牠都舒舒服服的睡上一整晚,白天醒來時再輕聲呼喚牠上床來,跟主人親密的頂頂頭,相互說聲『早安!』。


依照時節,選擇適合的寵物小窩


就像夏天/冬天到了,人類要將棉被床單換季一樣,貓咪在冬天喜歡暖呼呼的窩,在夏天卻寧願趴在大理石或瓷磚地來散熱。所以,台灣已經進入炎熱的夏天,記得要幫寶貝選擇通風可散熱的『涼爽型』小窩,牠們才能睡得舒適開心。晚上若是太熱,最好也幫牠們開個冷氣,讓牠們跟你都可以一覺好眠,擁有完美的睡眠品質。


手做藤編窩,涼爽有質感;還可當貓抓板,貓咪超愛!


夏天家裡寶貝總是熱到趴在地板上嗎?原本冬天暖呼呼的窩也不再進去躺了,這款手做籐編窩材質天然,有涼爽效果,很適合炎炎夏日!


之前已經介紹了兩款圓型的藤編窩,這一次介紹方型款式,也是銷售第一名的唷!(圓型藤編窩文章請看這裡)


我先聞看看.jpg 

圖/這款是屬於開放式的窩,沒有上面的屋頂,尺寸長40cm*寬40cm*高25cm


果然是銷售第一,才一開箱柚子就迫不及待跳上去了!

這款特別的地方是有腳柱腳柱下方還附有止滑套,不怕放在地板上會刮傷地板或是太滑而容易動來動去。


媽媽拍好了嗎.jpg 


天然材質到底是什麼呢?是使用天然的水蓮梗,水蓮梗從水裡撈出來後,必須使用天然烘乾法,在攝氏35度的高溫下自然風乾約一星期,當水分完全消失後再進行防腐處理,因此還可以防蟲防蛀。天然風乾的水蓮梗附有彈性跟韌性,也是喵星人最好的天然貓抓板唷!


喵星人試躺報告


在看什麼.jpg


而且他的質感非常好,完全不用擔心因為編織的會有粗粗的地方而刮傷毛小孩。


終於可以進去了.jpg


等待已久的柚子已經忍不住要踏進去了!每個窩都還有附上柔軟的墊子,髒了可直接拿去清洗很方便!


好柔軟的墊子.jpg


因為是方型的,大小也很適中,放在家中各個角落都很方便,若家中喵星人希望有隱密點的空間,放在桌子下、櫃子下都很適合。


桌底下.jpg
圖/放在桌底下讓喵星人比較有安全感

櫃子下.jpg
圖/櫃子下也很適合,讓喵星人都有隱蔽的效果。


當新的窩一買回來時,對喵星人來說是新的味道,要讓他們習慣幾天,可以先拿他們躺過的毯子或墊子鋪在上面,讓他們聞到自己熟悉的味道就會放新的進去躺囉!


睡眼惺忪.jpg
圖/已經試探完畢要安心睡覺的柚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裡:天然手編單層寵物床窩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