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喵星人最搭【時空膠囊碗】降臨地球啦! | 愛照顧 | 磨磨murmur dear

遠從喵喵星球來到地球的喵星人,還有甚麼比這個太空船造型的碗更適合拿來侍奉他們呢?

這款由台灣設計團隊一手打造的時空膠囊碗,不但讓喵主子用餐的舒適度大增,前低後高的碗設計更是鎮住了喵星人總愛把飯噴的到處都是的霸氣!材質也相當講究,使用了嚴選陶瓷超高溫燒製,真是完全抓住了喵主子的胃和貓奴們的心哪!

瞧,從外觀包裝設計就是走一個精緻路線:

圖片1.jpg

可愛的時空膠囊碗被保護得非常好:

圖片2.jpg

全部內裝大合照:

DSC05662.JPG

看來完全不必擔心尺寸問題。

DSC05652.JPG

碗架由原木打造,有原木色跟深棕色兩種選擇:

圖片3.jpg

碗架各角度寫真集:

圖片4.jpg

碗架不只漂亮還有小巧思磁鐵設計!不但可以結合兩個碗架,還可以吸附在冰箱或鐵櫃上增加穩固度喔:

圖片5.jpg

超可愛的太空船圓圓碗造型,碗跟木架都有質感LOGO的設計,碗架還有做防水處理不必擔心受潮問題:

圖片7.jpg

碗的部分目前有三款可愛顏色可以選擇,其中紅碗還添加了遠紅外線粉末,能夠延長碗裡食物的鮮度,淨化水質

DSC05711.JPG

碗架內有防滑膠條的設計,不僅防止食碗滑動,還能把碗固定成想要的角度唷:

圖片8.jpg

擺在家一整個質感提升!

圖片9.jpg

其實選擇一個好碗是很重要的,能夠有效減輕喵星人頸椎及關節負擔,也能降低脹氣嘔吐的機率,最簡單的原則就是喵星人用餐時前腳高度和碗架高後的高度相近,脊椎部分保持水平

DSC05748.JPG

碗的前低後高設計可以相當有效的防止貓主子把飯舔出碗外,不同於一般平碗或是斜口碗,時空膠囊碗的後加高是有點往回包覆的圓弧設計,實測後證實要能把飯噴出去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乾乾淨淨用餐多舒心啊:

圖片10.jpg

趕快帶著你家喵星人一起搭上時空膠囊太空船征服地球吧!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