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影片】都說毛孩子是寶寶的好玩伴了!不相信自己來看看~ <3 | 墨汁

很多夫妻懷孕之後,不但受到長輩壓力要放棄毛孩,自己也常因為沒有足夠的了解而誤以為毛孩會影響寶寶健康,導致過敏或弄傷孩子。

kids

其實,教導孩子如何跟毛孩相處,還有用正確的方式訓練、對待毛孩,讓他們跟寶寶相處更融洽,是主人的責任。

kids

就像自己的孩子,若是真的叛逆、做錯事,也不會把他趕出門外,而是不斷嘗試更多新方式讓他改正不對的行為。

kids

更何況,很多毛孩子天生對寶寶耐心就很夠,也擁有一顆如天使般的愛心!

kids

下面這個影片就足以證明,毛孩是寶寶的好玩伴,甚至會幫爸爸媽媽照顧baby呢!現在,就讓這個影片來修正你的錯誤印象「貓咪不喜歡寶寶」吧!
照片和影片取自Youtube, 若糟刪除,敬請見諒。

更多深度文章請參考:
懷孕不能養貓!?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說了
大多數人對於孕婦養貓的疑慮不外乎擔心弓漿蟲或是貓毛會讓孩子過敏,然而事實真的是如此嗎?這篇文章要告訴你關於懷孕養貓的正確知識和注意事項。

隨著網路文化轉變,現在已經是個資訊爆炸的年代,很多未經追查證實或不負責任的網路文章,或是以純粹以製造假文章來提高分享率達到賺錢目的網站林立。這些網路文章流傳或口耳相傳的許多關於貓狗的知識,都可能是錯誤訊息的來源,就讓我們來一起檢視一下,以下這7個最常見關於寵物的迷思。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