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化身【X戰警】各種超能角色:千萬別餵「萬磁喵」難吃的食物XD | 滔客影城 | 墨汁

電影X戰警(X-Men)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雖然主角是暴躁肌肉男金剛狼,但X教授和萬磁王分別為正反兩派的領頭,表現不俗,也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兩個角色。

但是,你看過由貓咪飾演的X-Men 角色嗎?

萬磁喵

以下三部影片,分別將貓咪變成X戰警裡的角色:獨眼龍(史考特)、金剛狼、X教授及萬磁王。製作者 Kaipo Jones 並分享了幕後製作花絮,讓大家看完嘖嘖稱奇後,得以一探究竟,到底製作團隊是如何讓貓咪也擁有各種變種超能力呢?

獨眼龍喵——不該拿下的泳鏡。

金剛狼貓大戰蒼蠅王
X教授拯救世界—— 萬磁喵的出現!
萬磁喵——不要餵我難吃的食物!
萬磁喵:幕後製作花絮
看完了這些影片,你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有同感,希望未來可以看到【X喵】登上大螢幕呢? 除此之外,記得,絕對不要餵貓咪吃難吃的貓食啊!(笑)

photo/video via Youtube 圖片及影片取自Youtube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