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不哭哭,來喵大這裡給你靠~ (最後一張照片笑翻了XD) | 歡樂趣味 | 墨汁

當超能英雄一定很累,就像大家喜愛的蜘蛛人,有這麼多壞人要抓,這麼多大樓要爬,這麼多下水道要鑽,還有永遠不能在一起的女朋友......

喔~ 這一切真的太慘了!

要安慰蜘蛛人的痛苦與煩惱,一個溫暖的肩膀就夠了嗎?當然不!他需要的是巨無霸朋友貓大的擁抱!!

蜘蛛人01.JPG
圖/ 蜘蛛人:貓大,我真的再也忍不住了,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好累~ (吸)這些人,都一直..一直...要拔掉...我的面罩.....(吸吸)

原本呼嚕嚕睡著的貓大,抬起頭來,將肉球溫柔的放在蜘蛛人腿上,不發一語。

蜘蛛人02.JPG
圖/ 貓大:身為一隻貓,你的感受我都懂。你就盡情的哭吧!我給你靠......


然後..........蜘蛛人就崩盤了 XDD  (貓大的臉....)

蜘蛛人03.jpg
圖/ 貓大OS:這娘包....... 把我的毛都弄濕了啦!


這幾張照片最近在Twitter 上瘋傳,是日本網友Hamaji的傑作,英國新聞城市報(METRO NEWS)不但分享了這幾張蜘蛛人倒在貓大懷裡的相片,也大開蜘蛛人的玩笑。說蜘蛛人飽受抨擊,因為新興帥哥安德魯·加菲爾德( Andrew Garfield)不再續演蜘蛛人下集,讓粉絲及大眾難過、嘩然,更因很多人表示蜘蛛人影集越來越難看了,還有連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也批評蜘蛛人『毫無用處』,讓蜘蛛人煩惱到抱頭掩面痛哭,找貓大尋求巨人級的愛的擁抱來療癒脆弱的內心。

照片/資料來源:metro.co.uk /Twitter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