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球特蒐隊】當喵星人遇見機器人:台中Robot Station機器人1號店 | 愛照顧 | 冷若寒

週末出遊又多了一個新的選擇囉!

台中市勤美綠園道附近藏著一家恍若世外桃源般幽靜的寵物餐廳,隱身在繁華市區中的ROBOT STATION,店主人巧手打造下,小小的店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機器人,處處可見驚喜,就像一個機器人王國般,隔絕了市區的喧囂後,走近才發現,原來別有洞天。

IMG_20150113_122246.jpg
圖/台中市區裡竟然有如此特別的寵物餐廳,各式各樣的機器人在店門口就可以看到。

IMG_20150113_134255.jpg
圖/滿滿的機器人營造出童話般的世界。

IMG_20150113_134408.jpg
圖/店貓拿鐵正在發懶呢。

在這特別的機器人世界裡,喵星人全無違和感,一進門就看到店貓拿鐵慵懶地瞇瞇眼睛,趴在機器人身邊小睡,而ROBOT STATION這家特別的寵物餐廳,有別於其他寵物餐廳,不只是老闆娘對於店內外機器人的擺設十分有巧思,還有精心設計的餐點。

怎麼說呢?在這機器人世界裡,每一樣東西都是經過設計的。例如菜單就完全符合機器人的風格,「薩達」、「鋼彈」這不是機器人的名字嗎?在這裡卻搖身一變,成為料理的名稱。

IMG_20150113_133108.jpg
圖/「老闆,我要點一份『薩達』!」

「薩達」的口感好嗎?這一定是無可挑剔的,不只有個響亮的名字,兼顧視覺和味覺享受的它是喜歡嚐鮮的人們絕佳的選擇!而至於「鋼彈」是什麼,就留給各位讀者去一探究竟囉!

IMG_20150113_135730.jpg
圖/這裡披薩的用料和一般的披薩不同,加入神秘材料後,口感特別,也是店主人的小巧思!快來試試披薩到底還可以有什麼樣的風味吧!

在這裡,就算不用餐,來份下午茶也很適合。伴隨著午後的陽光,可以放鬆心情坐在室外用餐區,享受年輕老闆娘細心調製的各種飲品,花茶、咖啡、水果醋等任君挑選,歐蕾、蛋糕,各式各樣的小點心,每一樣都讓人食指大動。

IMG_20150113_122309.jpg
圖/就連室外用餐空間,也盡是機器人的小世界。

走在台中勤美綠園道,深呼吸後享受在都市中慢活的步調,漫步在風中,打開心眼便能觀照藝術之美,肚子餓了,轉個彎,ROBOT STATION機器人1號店就隱身在附近。不如在工作忙碌之餘,給自己一個喘口氣的時間,好好感受一下屬於這裡才有的幽靜步調,補充完能量之後,蓄滿電力的你一定能更振翅高飛。

Robot Station_機器人1號店_小檔案

電話:(04)230-19859
地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
營業時間:平日AM10:00~PM10:00,例假日AM08:00~PM10:00
簡介:精緻簡餐/現煮咖啡/機器人玩具/無線上網/寵物餐廳/WiFi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