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受歡迎『貓咪名字』排行榜出爐!電影角色紛紛入榜 | 墨汁

跟台灣人不太相同,老外替寵物取名的時候,通常習慣用人名居多。年關將近,Vet STREET 網站統計了從今年一月開始蒐集至今共47萬5千多筆的貓咪名字,各統計出男生、女生以及綜合排行榜。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年哪些名字最受歡迎吧!

2014 最受歡迎男貓貓名字排行:

names.JPG

不意外,奧利弗、查理、傑克和咪咪是每年最受歡迎男貓咪名字的常客,今年也是穩坐榜單之內。

credit Thinkstock
photo credit Thinkstock
2014 最受歡迎女貓貓名字排行:

names2.JPG

『貝拉』因為《暮光之城》系列,從2007年電影上映至今,一直穩坐第一名寶座。有趣的是,Lily 和 Lilly 雖然中文翻譯和聽起來一模一樣,但是對老外來說,可是非常認真的選擇到底要兩個L的莉莉還是3個L的莉莉,畢竟幫貓貓取名字,可是一輩子的大事(笑)。而今年的黑馬要屬《冰雪奇緣》裡面女主角的名字『愛莎』了,從2013根本在50名之外的名次,今年爆衝到第五名。由此可見,電影中角色的名字對老外取名字影響甚大。

credit Thinkstock2
photo credit Thinkstock
2014 最受歡迎貓咪名字:綜合榜

names3.JPG

目前台灣尚未立法規定寵物一定要打晶片,並登記名字、其他項目和業主/飼主資訊,如果有天政府的零安樂配套措施開始實施,說不定我們也能統計出台灣貓咪、狗狗最受歡迎的名字呢!

你的貓咪/狗狗叫什麼名字呢?請留言告訴我們(後面括弧性別),讓我們也來統計一下台灣最受歡迎的貓狗名字吧!

資料來源:VetSTREET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