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香奈兒等名牌御用明星:5個在時尚圈大紅大紫的時尚寵物 | 歡樂趣味 | 凱倫兒

大家還記得這隻十分帥氣的柴犬嗎?他可是前陣子紐約爆紅的時尚狗模-博迪Bodhi。

bodhi 3n
(上圖源自Menswear Dog網站)

牠的藝名是Menswear Dog,一隻五歲大的柴犬,透過他的造型師和設計師主人Yena Kim和Dave Fung的打扮,再加上Bodhi專業的POSE,已經和Salvatore Ferragamo, Coach, Todd Snyder, and ASOS簽下模特兒合約了並且還有自己專屬的Tumblr專頁:http://mensweardog.tumblr.com/。

bodhi 2n
(上圖源自Menswear Dog網站)

時尚圈正掀起一股寵物時尚風,接著來看看還有哪些寵物走在時尚的尖端吧!

●擁有個貓寫真書還要當報紙客座編輯的Choupette Lagerfeld

老佛爺+Choupette1n
(上圖源自網路)

Choupette是CHANEL設計師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愛貓,不僅常常跟著爸爸參加各大時裝秀以外,也常被邀請上電視節目和雜誌專訪;今年九月老佛爺發行《老佛爺日報The Karl Daily》將Choupette列為客座編輯,十月還推出與植村秀聯名的限量聖誕彩妝系列《Shupette》。

Choupette彩妝組n
(上圖源自網路)

●有一萬多粉絲追蹤的Cecil Delevingne

cecil+cara2 n
(上圖源自網路)

Cecil Delevingne是英國超模Cara Delevingne的寶貝兔子,才剛出生兩個月就擁有了自己的Instagram,雖然只有21張照片但是已經吸引了一萬多粉絲關注;他曾經去過Mulberry總部、陪Cara一起工作、出席重要場合…等,這些經歷已經羨煞不少Cara的粉絲了。

cecil in mulberry n
(上圖源自網路)

●只跟Model約會的Neville Jacobs

neville1n
(上圖源自網路)

Neville Jacobs是Marc Jacobs的愛犬,跟Choupette一樣擁有設計師爸爸,所以也是媒體追逐的焦點;他也會跟著爸爸去工作室上班,甚至還在那裏過生日呢!他可是時尚界最潮的狗明星,除了偶而拍拍照片,還喜歡跟模特兒拍照玩耍。

neville 2n
(上圖源自網路)

●Choupette 的勁敵不爽貓Grumpy

grumpy n
(上圖源自不爽貓官方FB粉絲團)

沒有顯赫背景的Grumpy Cat 為什麼Facebook粉絲人數也能破六百萬讚呢?完全是因為牠有著看似可愛又不爽的臉。原名叫Tardar Sauce其實患有軟骨發育不全症,有一天主人的弟弟將他的照片PO上網,該照片迅速在網路上竄紅,並令Tardar聲名大噪。現在不僅擁有個人書籍,還不定時上節目;今年生日(四月四日)更是拜訪VOGUE雜誌美國辦公室,還當上了封面女郎。



看完了這麼多時尚界寵物明星,是不是也很想替家裡寶貝打扮一下阿~每個毛小孩都是爸爸媽媽的最愛,就算沒有時尚的打扮在爸媽心中一樣都是最亮眼的明星!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