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影片】如何清理你的貓?(適用於熱愛吸塵器的貓咪 XD) | 滔客影城 | 墨汁

大部分的貓咪一聽到開吸塵器『櫃子』的聲音,還等不到吸塵器正式登場,早就溜之大吉,躲到"大怪蛇"怎麼也搆不到的桌椅最深處,或是衣櫥、櫃子、盒子裡,甚至冰箱上。
但是,對最愛乾淨的寶寶貓 Bobo來說,『吸塵器時光』才是一天中最開心的Happy Hour!!
吸塵器貓
Bobo熱愛吸塵器的程度讓貓奴隸們個個嘖嘖稱奇,牠不但可以懶洋洋的讓大蛇怪清理身體,全身去角質廢毛,更超級享受按摩、小毛刷和轟轟吸力帶來的舒適。 看牠那翻來翻去、雙腳開開的享受度,讓人忍不住想問:
『真的有這麼舒服嗎?!!』 

還有,小編真的是太羨慕牠的奴隸了,恩....家裡應該都沒有毛絮問題吧 XDD
小編溫馨提醒: 請不要在家拿自己的貓咪實驗。這位大叔是有練過的!千萬不要把你的貓咪嚇昏了,小心牠讓你三天都找不到喔!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