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變身電影明星,投下你的最佳紅毯造型獎! | 歡樂趣味 | 墨汁

溫蒂 (Wendy Robbins) 是個攝影師,也是個瘋狂貓奴!

擁有自己的攝影工作室的她,在攝影時需常要幫客戶做很多道具,也包括很多迷你道具,因此練就了一身家政婦巧手縫紉功夫。一次因緣際會下,溫蒂開始幫貓咪做可愛道具,把她喜歡的電影明星和電視劇主角的服裝和道具都做成貓咪尺寸,還製作貓咪海報,結合她生命中最愛的兩件事:貓咪與攝影工作。

你猜得出來貓咪在扮演什麼角色嗎?大家一起來猜一猜吧!

貓咪角色扮演000

『長夜將至,我從今開始守望,至死方休。我將不娶妻,不封地,不生子。我將不戴寶冠,不爭榮寵。我將盡忠職守,生死與斯。』

猜出來了嗎.................?

冰與火之歌 JonSnow

公佈答案:Jon Snow in Game of Thrones  
               瓊恩·雪諾 | 《冰與火之歌-權利遊戲》 (美國影集)

這個影集在美國蠻紅的,是由奇幻小說家『喬治馬丁』的小說改編,不但被洛杉磯時報稱為『一齣偉大驚人的影集』,也被紐約時報讚美為『精湛的演技和令人難以置信的藝術場景與小說宏偉視角一樣令人讚歎』,台灣也在2011年有播出喔!

下面這位也是其中的主角之一,猜出來了嗎?

貓咪角色扮演002

公佈答案:Daenerys Targaryen in Game of Thrones 
               丹妮莉絲.塔格利安 | 《冰與火之歌-權利遊戲 》

冰與火之歌
看來小灰貓和小白貓可以湊成浪漫的一對呢~ 

接下來這個角色不用多介紹了吧!
紅透半邊天,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由牛津大學教授兼語言學家J·R·R·托爾金創作的超級史詩奇幻文學作品..........

貓咪角色扮演001

就是《魔戒》!

好久不見的 萬磁王 甘道夫!(話說大家看了X戰警:未來昔日了嗎?)

魔戒-甘道夫
大家覺得像嗎?

再來一個道具做得超用心的角色,就算認不出來,這隻小貓咪也太可愛了!小帽子到底是怎麼戴上去不會掉的啊...........

貓咪角色扮演003

公佈答案:  Doctor Who 神秘博士- 超時空奇俠 (英國影集)

沒看過嗎?這個影片可是跟星際大戰一樣,從1960年代一路翻拍到現在,中間至少歷經了11個不同的『博士』演員。主角有點像是蝴蝶效應和時空旅人的主角一樣,是『時間主人』,可以穿越時間。但是也因為他可以隨便改變歷史和每個人的生命,他必須承受許多痛苦和非常小心。

來張對照圖讓大家評論評論到底像不像!

神秘博士Doctor Who - 超時空奇俠

這位小姑娘大家就不陌生了吧?!
那個小襯衫和小裙子讓小編忍不住想............. 

貓咪角色扮演005

答對啦! 就是《綠野仙蹤》裡面的菜籃妹- 桃樂絲!

童年時光機~~大家還記得小時候讀的故事裡,桃樂絲一行人,包括稻草人、獅子、機器人在到翡翠城與奧茲大帝見面的路上發生的各個小故事嗎?

綠野仙蹤桃樂絲
這個小編會打很高分!!裡面白襯衫和領子真的很難做......

最後一個小編放壓軸的也不用解釋和介紹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電影.......
那個假髮實在是太經典了!(覺得可以賣~~哪裡買!?哪裡買?)

貓咪角色扮演004

答對啦!就是《星際大戰》裡面讓所有男人無法抗拒的莉亞公主~ 

(是不是真的很難以抗拒呢?)

星際大戰

2014 『奧嘶卡金喵獎』星光大道走完了!誰是你心目中2014最佳紅毯造型得獎主呢?

via Flickr wendymckee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