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你身邊》擁有上輩子記憶的小狗,展開一趟尋親之旅 | 好書推薦 | 凱倫兒

你是否曾經想過每天等你回家的狗寶貝、躺在你懷裡撒嬌的貓寶貝,
曾是你上輩子最重要的人?

感人程度比擬【我在雨中等你】,情節曲折超越【再見了,可魯】、【忠犬小八】。 人狗之間最難以抗拒的動人情誼 


一場毫無預警的車禍,奪走了年僅12歲黛西的生命,也讓她爸爸成了下半身癱瘓的人,霎那間所有記憶交疊在一起,她已經離開人間,原來死亡並不如想像中漫長。

在幫助亡者投胎轉世的「職業介紹所」中,不小心誤闖轉生門,讓重獲新生的她還帶著前世的記憶;更意外的是她成了一隻小狗,一隻擁有上輩子記憶的特殊小狗。除此之外,他與其他狗兒並無不同,一樣忍不住想追貓、東聞西嗅、愛嚼拖鞋、樂於在垃圾桶中找好料!

如果上帝突然奪走你的生命,最讓你掛念的會是誰?無疑的,黛西最想念的是她的爸媽,在得知爸爸成了半身不遂的人後,她決定掙脫狗鍊,重回他們的懷抱並成為他們的輔助犬。

然而回家的路並沒有想像中簡單,除了跋山涉水外,還是一場記憶與時間的競賽…隨著時間的流逝,腦袋裡的記憶漸漸模糊,她逐漸忘記自己的生日、爸媽的長相…過往的一切如流星般稍縱即逝;就在此時,他遇見尋找生父的少年─派普。 

擁有類似遭遇的人與狗,在追尋親人的路上,互相扶持陪伴,展開一場生命旅程的探索。 

【作者簡介】
琳達‧柯金(Linda Coggin), 女演員。
本書是她的第一本創作。目前她和丈夫與三個小孩一起住在英格蘭西南部。 

【譯者簡介】 
栖子,台北人。
喜歡畫畫、一個人旅行、舊物雜貨及家裡的老貓老狗。譯有《歌曲占卜師》、《牛會不會下樓梯》、《公主日記》、《脫線死神的鬼差事》、《我遺失的時間》、《如有不測》等。

【出版日期】2014.01.15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